宝馨科技感觉有点妖了,上午弱转强失败,大烂板,我以为已经死了,这票下午也确实回落了,盘中更强势的是机器人,封板非常稳,后来者居上,但我实在是没想到宝馨科技尾盘竞价封板??周一竞价好考虑接力,周末发酵后这票应该流动性是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