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妈呀!真香,第一天就吃大面,满满的幸福感!

打了三个,两个超级大烂板,一个炸板。

怎么说呢,明知道行情不行,硬要干,最后就是被教做人!昨天短线情绪修复力度太弱,今天又是大冰点,盘中有反核资金,但力度不行,指数也在高位,首要任务就是管住手,控制仓位。早盘秒板的南岭民爆没打到后面就等机会呗。手贱去打了宝馨,昨日破板,今天高开是弱转强,但昨日反包没成功就耗掉了一些做多资金的热情,今日如果再炸注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