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转债迷你账户实盘贴
展开
注册淘股吧知道了转债 误入歧途了 那么就用这个迷你账户做下去 看看自己能否走出来 为自己加油 [图片]
日丰第一笔做了赚100多 结果下午盯着它追涨杀跌 每次杀跌都是错 最后收盘前没杀跌就成这样了 人性啊 现在关键什么时候能克服自己的弱点 才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我的弱点
一 戒急躁 空仓等待机会出现再出手 而不是持仓等待解
日丰第一笔做了赚100多 结果下午盯着它追涨杀跌 每次杀跌都是错 最后收盘前没杀跌就成这样了 人性啊 现在关键什么时候能克服自己的弱点 才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我的弱点
一 戒急躁 空仓等待机会出现再出手 而不是持仓等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