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预判最强题材以及最具持续性题材,然后选择最强题材和最具持续性性题材的龙头转债,开盘不宜开的太高,太高有出货砸盘的冲动,需要考虑筹码承接情况,最好平开或者开在3%之内。


2.我建仓的方法比较奇特,九点三十五之前不开仓,是骡子是马,我要等遛一遛才知道,如果有龙头出现,我就分时均线介入,剩下的就是等待确认,往上攻击涨停就持有,跌破均线就止损离场!
3.可转债交易不要去追尖顶,宁愿错过不愿意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