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云端月,此意寄昭昭
展开
大港呀,终于给我重仓抓到你了,答应我,连板搞起,你可把我搞得不要不要的,日上你也要加油,本来想着昨天应该调整的[图片]
,大盘真的是太猛了,我觉得这么猛并不是好事,上年线后,很大几率大起大落,都不是我喜欢的,我是偏向大落的短期,理由嘛,老多中国,必有一波大牛市,就应该蹲下蓄力才跳的高,还有养老金入市,还有涨这么多,调调正常,不然涨这么多,谁买单,也要看看谁在裸泳,那有天天大家都是股神,太不尊重市场
,大盘真的是太猛了,我觉得这么猛并不是好事,上年线后,很大几率大起大落,都不是我喜欢的,我是偏向大落的短期,理由嘛,老多中国,必有一波大牛市,就应该蹲下蓄力才跳的高,还有养老金入市,还有涨这么多,调调正常,不然涨这么多,谁买单,也要看看谁在裸泳,那有天天大家都是股神,太不尊重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