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磨蹭了大半天,下午盘尾下杀跌停。全天下来缩量,并没有放量,但是恐慌筹码也是杀了点出来。30号,盘尾拉伸做盘,乃至今天盘尾下杀,大概率还是洗盘为主,下周一,不能低开,最差要平开,正常要高开才能确认今天是洗盘,不然就走坏了。整个市场也只有海汽横着没有下杀下去。今天的跌停还是比较伤人气的。周一开盘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