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的纯粹
展开
开个新帖鞭策自己 还是那句话 只做纽币股 少跟垃圾股打交道 每天在市场总结学 把交易频率慢下来 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初来市场 一些老生常谈的话倒背如流 铭记在心 可真正操作的时候要做到知行合一很不容易 起初有些时候难免自作聪明 随着交易次数的增多 大部分的操作只跟随 当然这个跟随的前提是 自己时常会想 根据市场氛围、外围涨跌情况 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