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刚刚在外面喝酒回来,好久不见的兄弟一起喝酒,还是非常开心的,今天的操作比较少,简单给大家看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过夜的中辰转债开盘止损了,开盘就严重不符合预期 ,水下两个点走人了,全天做了四笔交易都是盈利的,算是七月开门红还不错 兄弟们有什么问题留言吧,明天睡醒我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