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长红
展开
7月第一天,绿了一个点。原计划轻仓或空仓观望。可一想到,只是新规的征集,并非落地,胆子又大了,没有考虑到市场的情绪。
早盘做了嘉友转债,本可盈利,结果贪心成了亏损,哎,止损于-3%
精装转债,本可盈利3%以上,结果贪心,止盈于1%
新北转债,本可保本出局,结果贪心止损于-1%
因为没有满仓,用资金-1%,全是因为贪心造成。今天的市场氛围,还去贪心,我也是醉了
还好,心态没崩,下午如何操作
早盘做了嘉友转债,本可盈利,结果贪心成了亏损,哎,止损于-3%
精装转债,本可盈利3%以上,结果贪心,止盈于1%
新北转债,本可保本出局,结果贪心止损于-1%
因为没有满仓,用资金-1%,全是因为贪心造成。今天的市场氛围,还去贪心,我也是醉了
还好,心态没崩,下午如何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