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真的是很难做啊 ,我在四*五月两个月把我的本都全部亏完了,现在手上的资金全都是借回来的,真的是很担心,现在回头看看,四月做的止损都是正确的,但是五月份的票票几乎所有的都是止损出去后又全部涨回去了,对于短线,我真的是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