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实盘
展开
死磕了一个月新华。再磕一个月 这几天没消息的话。继续死拿做t。这几天 不动 死拿。
活下来 才最重要。时刻问自己
该回家了吗? 下雨了吗?
胜者 先胜而后战 败者 先战而后胜。
数源 高位 横盘 一阴一阳 不过前高 不该走了吗?为什么还要吃这个鱼尾呢?
海汽也是 逻辑是很硬 5日线格局没问题。但前天抢筹 昨天低开 均线压制 到跌停。最后一口气断了。该跑。
下次 抢筹低开 不翻红。被均线压制就
活下来 才最重要。时刻问自己
该回家了吗? 下雨了吗?
胜者 先胜而后战 败者 先战而后胜。
数源 高位 横盘 一阴一阳 不过前高 不该走了吗?为什么还要吃这个鱼尾呢?
海汽也是 逻辑是很硬 5日线格局没问题。但前天抢筹 昨天低开 均线压制 到跌停。最后一口气断了。该跑。
下次 抢筹低开 不翻红。被均线压制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