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了一个月新华。再磕一个月 这几天没消息的话。继续死拿做t。这几天 不动 死拿。
活下来 才最重要。时刻问自己
该回家了吗? 下雨了吗?
胜者 先胜而后战 败者 先战而后胜。
数源 高位 横盘 一阴一阳 不过前高 不该走了吗?为什么还要吃这个鱼尾呢?
海汽也是 逻辑是很硬 5日线格局没问题。但前天抢筹 昨天低开 均线压制 到跌停。最后一口气断了。该跑。
下次 抢筹低开 不翻红。被均线压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