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助,研究价值投资二十年,几经牛熊,最终还是回到起点,好几次都快要成功,赚了不少米,最后又在熊市中坚持持股,导致大幅回撤,最终亏损。是方法不对还是市场因素,中国股市适合价投吗?这个疑问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今天是该客观的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了,人生有几个二十年,一直这样等下去不是办法。价投本身没有错,错在自己认知偏差,不能全面总结自己的操作思路,只是模访成功人士,没有形成自己一套独立的交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