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全职做股票的时候,资金体量不少也不多,刚开始进入市场都是信心满满,总觉得大佬们的几年几百倍看起来很简单,直到自己做了之后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井底之蛙罢了.开始的小亏到腰斩,我几乎彻夜难眠,每天都睡两个小时,吃饭和住房成为了非常严重的问题,身上还背着债务.只要每个月入不敷出我的生活就很难继续下去.我真心劝诫炒股的朋友不要进入股市,虽然这段时间都有稳定盈利,但是总体来说并没有赚到什么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