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作为汽车产业链票,一路换手上板。周四卡位成功。周五被某个席位砸盘,封单一度到五十万手。但是从成交的细节上看,大单出货少,地板吸筹比较多。总体成交量萎缩,大批资金套里面没法出来。周一如果顺势压到地板,那就是个不错的吸筹好时机。能不能地天,那还是要看当天走势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