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阶段的总龙头总是要参与的,只是这次参与的比较晚了,七板的时候就想参与的了,只是那天的量太大了,还是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量大对比的是前面,后面如果要想持续走牛,必须来一个大换手,也就是七板那天奠基了后面走出来的十三板,虽然说今天短板了,但是还是比较温和的,明天也有预期反包,龙头不会轻易离去的!手中今天又开超市了,买了很多票,主要是龙头接近尾声了,不敢重仓一只,只能看超市了,还好运气不错有两个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