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记录自己实盘交易第12天。
展开
今天科陆电子准备早上卖的,没想到开盘秒板。甚至想加仓,但想想还是算了,纯属是我运气好。
中通断板,中成大烂板。徐家汇,建投,湖南之前的核心高标都是大面。今天市场实际上是在切换,从题材切换到赛道。
尾盘进了农发种业,早上想进农发的补涨敦煌种业,逻辑是判断市场高低切,但是敦煌开盘走势比较差就没进了,于是尾盘低吸核心股农发。
[图片]
中通断板,中成大烂板。徐家汇,建投,湖南之前的核心高标都是大面。今天市场实际上是在切换,从题材切换到赛道。
尾盘进了农发种业,早上想进农发的补涨敦煌种业,逻辑是判断市场高低切,但是敦煌开盘走势比较差就没进了,于是尾盘低吸核心股农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