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看了今年亏损较大的股票总结了以下几点。
1,返利科技。亏损原因,市场赚钱板块中较弱的板块,虽为龙头但没跟风,说明没有赚钱效应。
2,安徽建工。亏损原因,赚钱板块中的龙头板块,但不符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是连板上去的,算是慢牛股。自己预判是龙头而不是资金选择的。在板块还有行情的时候受不了三天的阴线下车,而且还是不敢上龙头。
3,湖南发展。前面行情不吃非要做最后的反包。建投当时已经倒了,情绪已经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