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计划
展开
特力A高开加速可以上,已经爆量两天了,走国企改革的线已经出梯队了。宝塔打高度,中通断板,还有中成要死一死。前天就想上特力A了一直不敢,明天有机会一定上。
另外可以看看基建的两个先锋,建投上次驾崩出了中设,这次可能也会出几个补涨撑撑场面。等建投反包或者企稳,再等个利好就可以继续了。不要和我说基建会有别的龙头,今年只有一个就是建投。
另外可以看看基建的两个先锋,建投上次驾崩出了中设,这次可能也会出几个补涨撑撑场面。等建投反包或者企稳,再等个利好就可以继续了。不要和我说基建会有别的龙头,今年只有一个就是建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