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26个首板,炸了9个,算是什么水平
展开
1.首板战法,上板就打
2.分仓,控制回撤,仓越多,回撤越小
3.设置止损,止损很重要
4.日积月累,把自己训练成机器人,也就是量化人
以上是根据大神的指点总结出来的经验[图片]
2.分仓,控制回撤,仓越多,回撤越小
3.设置止损,止损很重要
4.日积月累,把自己训练成机器人,也就是量化人
以上是根据大神的指点总结出来的经验[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