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自己意淫,明明看到了炸板,却没有核按钮!!!明明看到了跌停,却没有排单,脑子懵逼状态!!!今天操作打零分!!!所有的操作要基于控制回撤为第一要务,卖飞远比亏损出局更让人能接受!!!(杂毛,还有一条从此坚决不碰新股,除非新股和次新走出大牛行情)尤其是市场有题材炒作的时候去搞新股,你不亏谁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