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6.2,6个交易日翻倍!!!感谢论坛!!!
展开
以为是闽发周期,竟然亏了我几个点出局了。
然后进了宝宝,现在还持有,昨天融了一些进了另外一只今天也张婷了~
感谢论坛!!!
然后进了宝宝,现在还持有,昨天融了一些进了另外一只今天也张婷了~
感谢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