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实盘
展开
[图片]
[图片]
诺德错过了最高价就减仓一半,康德莱卖完了,主要是前一天亏几个点心理虚了,瑞鹄磨具这个票打板没有封住到亏四个点。汽车板块不应该选择应该这个板块太多涨停了,没有观察仔细。希望下周一有机会跑出来!希望和康德莱一样!
[图片]
诺德错过了最高价就减仓一半,康德莱卖完了,主要是前一天亏几个点心理虚了,瑞鹄磨具这个票打板没有封住到亏四个点。汽车板块不应该选择应该这个板块太多涨停了,没有观察仔细。希望下周一有机会跑出来!希望和康德莱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