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包粽子了,中成股份早盘做了T,小仓位宝塔实业,江淮汽车分批出了,没卖在高点,有点可惜了,本来今天下午没开仓的意愿,但是还是手痒,看到江苏华辰大长腿,看换手也够了,以为会封板,在3个多点追进去了,结果被包粽子了,看来模式外的票还是不能做,还好是小仓位,吃面我认了,算是给自己敲了一下警钟吧.加油,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