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仓特力A
个人感觉好的操作,就是在该买的时候买,在该卖的时候卖。不考虑盈亏,只考虑对错,完全跟随市场,不被自己的主观臆想左右。
在股市不分先来后到,不分年龄高低,不分男女性别,这里只分强者和弱者。每天不是跟别人较量,而是跟自己较量,这里不需要战胜别人,只需要战胜自己。
愿所有人都可以战胜自己,都成为大A中乘风破浪的强者。
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