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爬坑历程,总结
展开
今天爬坑成功,吧这段爬坑操作写一下总结,有经验教训,也有收获,不断提醒自己
五月前面开头操作都不错,26日入手丝路,看它在横盘,前期也是妖债,还附带元宇宙概念,一般都跟湖广走,标准的小弟,我当时看它窄幅震荡,缩量,准备潜伏,四笔均价186,想做波段,止损位放在175。5.结果大幅下跌,尾盘小幅收回,但是没过均线,因为没打到止损位,侥幸心理,隔夜,这就进入黑暗模式
27日盘中做了两次t,降低成本18
五月前面开头操作都不错,26日入手丝路,看它在横盘,前期也是妖债,还附带元宇宙概念,一般都跟湖广走,标准的小弟,我当时看它窄幅震荡,缩量,准备潜伏,四笔均价186,想做波段,止损位放在175。5.结果大幅下跌,尾盘小幅收回,但是没过均线,因为没打到止损位,侥幸心理,隔夜,这就进入黑暗模式
27日盘中做了两次t,降低成本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