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确定自己风格
展开
从今年三月份入市以来,主要是以打板为主,收益大起大落,非常影响心态,大面的时候整日精神恍惚,大肉的时候又些许慌张。超短的作风到今天我决定放弃,以后只做中线或长线票还有低吸做T。
立贴为证!
立贴为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