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的逻辑是啥?请教一下大家
展开
[图片]
[图片]
$浙江建投(sz002761)$我的预期是周一拉的,搏一搏政策利好。为什么今天买呢,主要是早上竞价成交量很大,并不是撤单诱多,是真的在成交。中通进小黑屋,基建有先行者,高新发展,我觉得是补涨建投的,如果基建没有一点赚钱效应很快会失去人气,一字板打高度是个很好的方式。所以我进去了建投,基建还有赚钱效应的,而且今天竞价超预期,我的预期是今天跌停板不会开。
渤海昨
[图片]
$浙江建投(sz002761)$我的预期是周一拉的,搏一搏政策利好。为什么今天买呢,主要是早上竞价成交量很大,并不是撤单诱多,是真的在成交。中通进小黑屋,基建有先行者,高新发展,我觉得是补涨建投的,如果基建没有一点赚钱效应很快会失去人气,一字板打高度是个很好的方式。所以我进去了建投,基建还有赚钱效应的,而且今天竞价超预期,我的预期是今天跌停板不会开。
渤海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