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每次去做,几乎大概率是要吃面的,要么连续一字,通道党的天下,你排不进去。等哪天机构和通道当党吃饱喝足了,就想起你了,开个门让你进去,让你吃口残羹剩饭,然后告诉你记得买单,人家拍拍屁股走了,只剩下你自己傻逼站岗了!!!看看下图,看能否长记性,还手贱碰新股不???[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