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里的票一字板炸了该怎么办?
展开
如果手里的票开一字板,看到要炸板,应该提前核按钮,先出来再说。你应该明白,短线高手做起来,从来没有靠一个票翻身的,高频交易需要高胜率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做到小亏大赚才行。卖飞了没关系,至少是赚钱的,如果本来大肉,一下子按跌停造成大亏还出不去,这样子才是最愚蠢的。卖飞了感觉错了可以再接回来,也比死格局强太多!!!(特力A因为减持利空怕被核按钮,竞价出掉了,发现弱转强,应该立马再买回来才对,而不是放弃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