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十个点
展开
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为什么在股吧去说这些,可能因为这应该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认识他的人不发现他的地方。在这可以无所顾虑的说些他真实的想法。今端午被叫去聚一聚,他果断的拒绝了。可能他本心的想法是在他难过的低谷期不想被别人过多打扰吧!等他度过了这一段时光再去把酒言欢。无需多言哈哈哈哈哈。唯独庆幸的是,目前他的仓位还不错,这几天十个点了,最近果断的清了6成,可能会卖飞,但他要做的是一步一步走上去,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