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号一整天都在格局内蒙新华,依旧看好后市,6.2号实在是格局不住了,就想做了一个t,于是在高点卖出了,本来打算尾盘再接回来,但是卖出去后再也不想碰这个垃圾票了,一直都是在格局,从5.30号高点一直格局到6.2,我真的是脑子有什么大病,反思了是因为太过于自信了,预判一定会起一波行情,反而脱离了自己原本的短线思维,拿个毛的中线,虽然每天亏的不多,但是连续好几天绿真的挺打击自己信心的,,以后买票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