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无意间听了《奔跑》这首歌,股票做得不好,听了后忽然觉得有股力量,让我突然有了一些思想。今晚再多听几遍。比较喜欢歌词的意义,特别是:“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自我理解:第一句好比是我们进入股市,目的就是赚米。随风奔跑,养家老师说的操作自随心。
第二句好比我们总想追逐龙头和大涨的票,同样要记住趋势的力量,也不输雷和闪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