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宁缺毋滥的思考
展开
现在是晚上马上凌晨两点,失眠了,最近看淘县一位大佬成长的帖子,很佩服,他写的(我和小明)很真实,人性就是这样,把自己的欲望当成小明,小明就像恶魔一样,催促着自己的内心,前怕狼,后怕虎,有时还没有脑子,幻想着很多东西,无法保持清醒,五年后他成功了,谁知道他这一路的心酸,人与人之间智商的差异很小,性格的差异很大,战胜不了自己,也成就不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