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入市的,到现在一直在亏损,希望那个大佬指点一下
展开
以前做过价值投资,也打过板,也做过龙头股,从头拿到尾,现在做短线,现在就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种模式,真心觉得好累,目前资金亏损了4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