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复盘。
展开
下午低吸的华峰本来已经盈利了,可是后面太过于意淫了又倒亏了1个点。今天整体亏2个点,以后只做主升吧,下午少做。波段不是很[图片]
好做啊,
没有确定性。今天那么多机会,做成这个样子还是太不应该了,思路有问题。。。唉:-(
好做啊,
没有确定性。今天那么多机会,做成这个样子还是太不应该了,思路有问题。。。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