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了,退潮期还管不住手。明天就算能出来,下个周期也要全仓至少吃到三个涨停板才能回本。哎
明天开始新工作了,市场看来回归赛道,短期之内短线的空间应该不大。我打算先空仓半个月调整一下。不更新的时候就是空仓,
开仓就第一时候发帖,希望大家监督我!谢谢,祝各位仁兄长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