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早上涨停不跑就要吃瘪
展开
上周,根据前排高标买入1成
今天,早上多次断板后止盈,吃肉
要是不卖,收盘就是大面,多亏卖了你 $特力A(sz000025)$
今天,早上多次断板后止盈,吃肉
要是不卖,收盘就是大面,多亏卖了你 $特力A(sz000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