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盘总结
展开
总的来说是按计划来的,湖广打到我止损位无条件出,纪律的重要性,再拉起来也不眼红,sl没去打我止损位,就是太弱了,感觉没啥应激,拉不出气势,尾盘减半仓,主动一点,半仓隔夜,我觉得明天大概率会上,交易本来就不确定,做大概率的事而已,不对就止损,再看好也一样,电脑会帮我止损。隔夜这条纪律也犯了,明天看看纪律能不能好一点,今天浮赢,有点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