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展开
上个交易日买的农发和鸿博股份都没走,鸿博本来打算冲高走,盘中也没有脉冲,盘中一度差一档跌停,但也没有量。就继续拿一下,等明天有没有冲高减亏机会。
农发这种趋势股真不太会做,早盘绿的时候一直没下手,等水上冲高回落,再次放量上冲惯性的去追涨,最高处贪心没减仓,预期还有更高点。回落成本减了,白做。
明知趋势要低吸,到均线又犹豫,知行合一难。本质还是对当下市场全局了解不够全面,靠感觉就缺少底气。
早上新
农发这种趋势股真不太会做,早盘绿的时候一直没下手,等水上冲高回落,再次放量上冲惯性的去追涨,最高处贪心没减仓,预期还有更高点。回落成本减了,白做。
明知趋势要低吸,到均线又犹豫,知行合一难。本质还是对当下市场全局了解不够全面,靠感觉就缺少底气。
早上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