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跑+模式外,多亏了5个点
展开
cnmlgb,风神股份,昨天竞价买,不及预期走弱,今天竞价没跑,玩跑一点,多亏了5个点
东方中科,昨天开盘前预期打的太满,每次主观很好看,最后都是死棋,什么鸟眼光,草
竞价止损也没来得及,晚跑,又不是模式内的交易,亏了10个点,试错仓位也高了,
以后模式外,坚决不搞,模式内错就错,那没啥
计划外,不交易
模式外,不交易
计划全,定仓位
$东方中科(sz002819)$ $风神股份(sh6
东方中科,昨天开盘前预期打的太满,每次主观很好看,最后都是死棋,什么鸟眼光,草
竞价止损也没来得及,晚跑,又不是模式内的交易,亏了10个点,试错仓位也高了,
以后模式外,坚决不搞,模式内错就错,那没啥
计划外,不交易
模式外,不交易
计划全,定仓位
$东方中科(sz002819)$ $风神股份(sh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