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板上买了特立A,主要还是受了前几天一篇帖子的影响,今天发现板上出不完的货,不知道是柚子还是老庄,个人觉得除了一些成名的大柚子帖子还是尽量少看,不知道吧里有多少人是庄或柚子的枪手,还是要更加独立思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