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资金流入医药,医药普涨行情,昨天埋伏的中成股份非常成功,今天早盘炸板没有卖(其实是有事没看……),本来想拿到明天的后面等不及,又看见数源科技表现突出,里面跟风…(跟风少年,不知死活)开始追了半仓,后面半仓等收盘结束介入,(为啥不一下全部介入?我不敢…我是怂逼…)这样又不会踏空,风险减半,我喜欢这样而已。
明天个人看回流基建方向,具体个股靠各位挖掘了(有好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