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经历昨天普涨,今天应该集体高位退潮。
操作:昨天情绪大好无脑进了688莱特,但炸板后尾盘还是没回封。按照常理来说,昨天情绪这么好,像核心标的莱特是必板,从尾盘看还是没到天花板,如果是前天持有,尾盘是必卖的。昨天买,只能今天处理的。

莱特今天还是没完成反包,这种核心标的,两天没板,人气会慢慢散去,如果明天情绪不好,就会大面。

明天操作:
退潮期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