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还在庆幸,今天就吃面,其实竞价看到量能很差还有低开就应该走的,但昨天的黑芝麻让我侥幸了,同样的小低开,按道理今天是走加入的,开盘后10秒左右摁到跌停附近,我就直接核了,有了宝塔的前车之鉴不敢格局了,核完发现5000万封单,我就知道会反核,但已经不关我事了,万一是5亿封单呢?明天继续计提10个点亏损。兆新竞价就没有雅博海螺强,但如果换手封死还行,只不过上板后封单都很弱,就直接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