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贪
展开
重开一贴!心中有愧,意志力不够坚定!特开此贴,记录交易。
曾多次想过充钱,但想想还是算了,交易能走出条路来,靠充钱是不行的,就一万吧!
我是真的喜欢投资交易这条路,可惜我现在已经二十有五,但现在仍然一事无成。
那么,就实盘吧,只为证明自己能坚持把一件事做到底。
回想我这一生,好像真的没有真正坚持到底的一件事吧!
[图片]
草船借东风,我要逆流而上!
曾多次想过充钱,但想想还是算了,交易能走出条路来,靠充钱是不行的,就一万吧!
我是真的喜欢投资交易这条路,可惜我现在已经二十有五,但现在仍然一事无成。
那么,就实盘吧,只为证明自己能坚持把一件事做到底。
回想我这一生,好像真的没有真正坚持到底的一件事吧!
[图片]
草船借东风,我要逆流而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