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不可怕,可怕的是负债累累,基本要崩盘了,心态已经崩了,其中有做过很好过基本上岸,但后面又打入谷底,无法稳定盈利,10年青春基本毁在股市了,最大亏损主要是几点,追杂毛,跌了死扛,幻想,受不了割肉,下一个循环,主流龙头只赚了一点点就怕了跑了,所有正常人的操作行为,最近心态有点崩盘,不知道未来在哪里。。炒股虽然亏损累累但确实喜欢,只是伤我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