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盘感不错,六月大赚30个点。说下今天操作吧。今天首先出了中矿。前天进的。昨天看正股分时很明显有承接。于是昨天-2盘中还加了一笔。结果被套。无奈又拿到了今天才走。早上因为有事。拉的那段时间没看盘,导致4,5个点没走掉。不算失误吧,亏了一百块还行吧。十点半左右看到中药集体拉升于是跟着冲天炮追进去了。也吃了口大的。然后中午复盘的时候看下有没有板债。打算搞个性价比高的。做个隔夜。于是就干了半仓亚太。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