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要上4000点?
展开
成长股喘口气
市场波澜不惊,收了个小十字星,很多朋友天天猜调整,想高抛了,等调整了再买回来,然而市场却一直没有出现深度调整,似乎就是想要V回去的样子。
我一向是不主张大家去择时的,择时听上去美好,可往往是弊大于利。就说但斌,这次他3500点就清仓了,不可谓不强吧,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自己有几个择时能做到3500点就清仓的。可我昨天去看他产品净值还亏15%。
我是一路重仓扛过来的,今年最差时亏到了
市场波澜不惊,收了个小十字星,很多朋友天天猜调整,想高抛了,等调整了再买回来,然而市场却一直没有出现深度调整,似乎就是想要V回去的样子。
我一向是不主张大家去择时的,择时听上去美好,可往往是弊大于利。就说但斌,这次他3500点就清仓了,不可谓不强吧,大家可以对照一下自己有几个择时能做到3500点就清仓的。可我昨天去看他产品净值还亏15%。
我是一路重仓扛过来的,今年最差时亏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