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停板总是让人恶心,跌停板有毒,跌停板打击的我一天都没精神。
每次遇到连续跌停我就有清仓了结痛苦的冲动,要么就想删掉软件躺平不去看账户。
其实都不对,这些都是逃避,只有不畏挫折继续前行,才能积累足够经验,才有可能悟道成为高胜率炒家。
所有的逻辑归根到底就是赚钱的能力,所以要紧紧围绕着政策面,公司盈利预期去下功夫。这个逻辑有了才能更好运用情绪大法去跟人打牌,弱逻辑就是拿着烂牌去跟别人赌,强逻辑就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