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之路,实盘
展开
看看能坚持多久
从接力,到创业板低吸,再到创业板半路,今年转型已经亏了50%的学费
这次转型主板半路,暂时看回了点血
原来一直不愿意转型,因为能赚钱,虽然有点艰难
促使这次转型的直接原因是创业板行情不好,有次接力晶雪节能亏了20+
后面又做了几次创业板半路,容错率太低,而且自己也容易买高,加上创业板行情不好。所以决心转型主板半路
主板半路核心是盈亏比,容错率
从接力,到创业板低吸,再到创业板半路,今年转型已经亏了50%的学费
这次转型主板半路,暂时看回了点血
原来一直不愿意转型,因为能赚钱,虽然有点艰难
促使这次转型的直接原因是创业板行情不好,有次接力晶雪节能亏了20+
后面又做了几次创业板半路,容错率太低,而且自己也容易买高,加上创业板行情不好。所以决心转型主板半路
主板半路核心是盈亏比,容错率
